目錄

>為什麼推薦紅蔘?

經過韓國食品藥品安全部批准的紅蔘,具有以下五種功能,可以同時提升自我免疫力,改善疲勞,增加血流量,提升記憶力,以及抗氧化的能力。

做為韓國最知名的保健產品之一,第一個聯想到的產品,我想不外乎就是韓國的人蔘囉
艾多美紅蔘是100%使用韓國當地生產的紅蔘,且艾多美紅蔘使用的是4年根的韓國紅蔘
其有效的人參皂甘經韓國食品藥品安全部批准,能幫助兒童增加/改善以下五種功能


>該不該讓孩童施打疫苗呢?

增加兒童自我免疫力,我想應該是各位家長需要關心的最大課題。


各位都知道,2022年後疫情期間,即便是Omicron對於18歲以上的成人造成的死亡率,已經是非常非常低了,但目前12歲以下的兒童,卻因為免疫系統尚未發展穩定,骨髓幹細胞的發育也不夠成熟,至今醫學仍無法正確告訴我們,注射mRNA疫苗後,會不會改變兒童的免疫系統。也因此全世界的家長最擔心議題就是0-12歲的兒童染疫了該怎麼辦?一旦染疫可能導致的重症問題,也是我們家長不願面對的課題

爸媽看過來:兒童疫苗打不打?利弊五五波,兩標準助抉擇



>艾多美兒童紅蔘有哪些特色呢?




除了具有紅蔘的成分之外,另外艾多美兒童紅蔘亦添加了香蕉泥及香蕉濃縮液。 香香甜甜的香蕉味能很輕易的蓋過紅蔘的苦味,也因此兒童食用時,很輕易的就能接受兒童紅蔘的口感


    另外艾多美紅蔘亦堅持給我們的兒童最天然的成分,保證內容物5種不添加(無防腐劑/無色素/無果糖/無合成香料/無甜味劑)

    除了我們提到的韓國紅蔘具有的五大功能之外,最重要的是每條艾多美兒童紅蔘含有人參皂甘Rg1,Rb1,Rg3總共3.5mg,能幫助成長中的孩童保持一定的活力,且增強免疫力,甚至是增強記憶力,提高學習效率

>艾多美兒童紅蔘如何服用呢?

艾多美兒童紅和艾多美紅蔘丹不同的是,他是一種液態棒,不需要透過熱水沖泡。可以直接撕開穿孔線,直接擠壓飲用。適合當作零時吃,也適合隨時隨地輕鬆簡單攝取。


最後講了這麼多,當然是要開箱給各位看看,看看我姪女多麼喜歡吃啊!哈哈。因為考慮到她尚未成年,故我還是先將她臉部馬賽克。各位看看他吃得多麼津津有味啊~~哈!


>該如何購買呢?

 TBD~

>谷哥的看法

我認為不論你是想增強孩童的自我免疫力,降低在學校或戶外感染Covid-19的風險,

    或者想改善因課業繁重導致沒有活力的寶貝。甚至是想改善孩子的記憶力,我都建議您可以試試艾多美兒童紅蔘。

畢竟成長只有一次,有好的自我免疫力,才能在後疫情時代有好的保護力,另外除了食用艾多美兒童紅蔘能提蔘孩童免疫力之外,亦有幾個重點需要各位家長多多注意
請注意您孩童的飲食習慣,少讓小孩吃加工的食品,因為化學調味料等會降低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。
削弱孩童免疫系統的食物如:
速食、快餐、油炸或燒焦的食物、使用抗生素的畜產品、或是含有添加劑的加工食品



    正確的飲食應該平時不管在家或是在學校,都要多補充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攝取優質的蛋白質。以及每週保持適當的運動促進新陳代謝,每天8個小時的固定規律的睡眠

因此現階段有許多醫師都建議大家,多多增加小孩子的免疫力,有良好的免疫力,才是對抗Covid-19最好的武器。請見腎臟科醫師-江守山在Youtube上對於如何增強免疫力的個人見解。

>提升免疫力比效果比打新冠疫苗更好


最後最後,如果您覺得谷哥所推薦的兒童紅蔘,感覺實在不錯的話,歡迎您透過網頁上的連結與我們購買。目前尚有優惠價格呦(2022/06/05)
另外大眾精品的艾多美,在產品上皆有相對應的點數可做累積。而點數是能夠兌換成現金的。讓您省錢之外又能賺取現金回饋。歡迎透過以下以下文章連結註冊艾多美會員
艾多美線上註冊申請(手機版)
感謝您的收看